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經驗告訴我,在光滑泥濘的小道上,挑著擔走的人比空著手走的人更不易滑倒。按說,應該是空著手走的人比挑著擔走的人更不易滑倒才是。對這個反常現象,我經過反復思考,悟出了兩點道理。 一是有壓力的人不易摔倒。因為挑著擔的人,身體上多了一些重量,重量增加了,人對地面的壓力也就加大了,壓力一加大,腳底與路面的摩擦力也就加大了,正是這加大的摩擦力,才使人不易滑倒。看來,摩擦力、阻力、障礙這些看似阻礙人前行的東西,有時反而會讓人走得更穩健、更成功。 二是有擔當的人不易摔倒。因為挑著擔的人,肩頭多了一副擔子,正是這副擔子、這份責任,增強了他的責任心,讓他時刻想到,如果自己摔倒了,摔倒的不只是自己,還有肩頭的擔子。于是,行走起來,他就格外謹慎,格外小心。正是這種擔當意識和責任意識,才使人不易摔倒。 看來,一個肯為別人擔當的人,也是在為自己擔當;一個不肯讓別人摔倒的人,自己也就不易摔倒。要做一個不易摔倒的人,就要做一個敢于承擔壓力、敢于擔當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怕一個簡單的羽毛球也是這樣。 這天,我和媽媽來練習打羽毛球。一開始,我照著媽媽的樣子,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結果一個球都沒打出去,我有些灰心喪氣了。哼,我才不甘心呢。小小的球兒,我要征服你! 我又學起媽媽的樣子,眼望球兒劃過空中,快要成為半圓形時,我將拍子往前一伸,嗨,一個標準的反彈,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形,不一會兒就落在了媽媽的拍子上。我開心極了,我終于打出了我的第一球。 這一次,我先把球放在拍子上,原地用拍子向上掂了幾次,發現我使用的力量不均衡,導致球兒回到拍子時不在同一點,這樣,球兒總是跑偏方向,所以難以掌控,我終于找到問題所在。于是我試著用均等的力量再次練習了幾遍,我發現球兒越來越聽我的話了,就像一個被馴服的馬兒,在強勢的主人面前不得不變得乖巧,我心里美極了。 望著球兒在空中劃過的弧線,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更多美文:開心

一、有忙有閑,才是生活。 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些焦慮。我們習慣了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滿滿當當。 網上有句很扎心的話:“太閑,會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事實上,太忙也同樣如此。太忙和太閑,都容易毀掉一個正常的人。 《菜根譚》中有一句話:“人生太閑,則別念竊生;太忙,則真性不現。” 人到中年才明白,有忙有閑,張弛有度,才是有滋有味的人生。 二、有難有易,才是歲月。 季羨林先生說過一句話:“每個人都爭取一個完美的人生,但完美的人生,也需要低潮。” 一生的道路很長,總有一些路途曲折狹窄,也總有一些路程寬敞遼闊。 只有走出了荊棘坎坷,迎接你的才會是花香四溢。 聽過一句話說:人生難熬的苦,都是向上的路。 回頭看看,我們經歷過的每一段歲月,都有各自的難易。 年少時,我們無法接受從云端到谷底的變化。走過了半生才懂得,有難有易,才是歲月最真實的模樣。 當眼前的道路走得艱難時,別抱怨,硬扛過去。當腳下的路走得順暢時,別僥幸,保持初心。 三、有得有失,才是常態。 生活中,很多的人只能接受成功,沒辦法接受失敗,只想牢牢抓緊已經得到的,卻無法面對那些失去的。 結果只會導致自己的眼界和格局都變得狹小,最終困在自己的一畝三分地里走不出來。 經歷過世事變遷才明白,有得有失,方為人生常態。 把目光放得更長遠一些,那么眼前的失去,都會變成之后的得到。 因為命運讓你失去一些東西,就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四、有苦有甜,才是人生。 前段時間,45歲的妻子和49歲的丈夫在田間跳自創舞的視頻,刷爆了網絡。 后來知道,命運對他們并不友好,可是這對夫妻卻非常的樂觀。 他們坦然地接受人生的苦樂交織和喜憂參半,硬是從苦難中擠出一絲甜。 我想,這或許才是最打動人的地方吧。 有這么一句話:“把生活贈予你最酸澀的一顆檸檬,釀成一杯甜美的檸檬汁,這就是人生的功課。” 我們終究會發現,人生哪能皆完美,凡事但求半稱心。 或許生活會在不經意間給予我們很多的苦難,但是也悄悄地藏起了一些糖。 快樂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甚至有時候,需要自己去創造。 面對苦樂交織的生活,不顧影自憐,不怨天尤人,才能解局復雜的人生。 有人說,人到中年,走的都是下坡路。可我卻覺得,走過了半生,經歷過聚散離合,悲歡苦樂,活得更加清醒豁達。 年少時,看問題非黑即白,走過半生才懂得,人的生活,都是一半一半的。 人生下半場,愿你收獲內心的豐富與寧靜。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比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e6m 的頭像
    sf86e6m

    王珮君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