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今夜無眠,遂結人行,游于湖畔。觀望于天,見月象清明,微風幽拂,草木影動,蟲鳴不息,不覺之間,而心跡清切,寧靜怡神。塵世雜念,一應俱散;怨望悲懷,盡化一空。心愜意而樂達,情佳之以坦懷。故記之以微詞。 >>>更多美文:隨感

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二、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三、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四、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六、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七、遇到你,才體會到小松鼠藏起食物時的小小心思。我的身邊并不擁擠,你來了就是唯一。 八、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九、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十、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十一、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二、我這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三、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齊眉舉案,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假如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運,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十六、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最甜的情話文案給女朋友 一、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 望你卻挪不開眼。 二、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始終相信你,始終守候你, 一人,一心,一輩子, 便是我想要的, 整個世界。 三、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下三件了。如果把他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四、我要的愛情,一個你,一顆心,一心一意,一輩子。只是這樣,再無其他。 五、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六、當他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你根本不用那么漂亮,哪怕你是小胖子或者小粗腿,他會主動找你,跑很遠很遠路看你一眼,都不會覺得累離不開你,哪怕是在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你。 七、你說過你就是那種沒有結局的人,可是我想象中自己踏上的每一條路的盡頭都必須有一個你。 八、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九、“何為喜歡?”“一見鐘情,只為你。”“可否具體?”“所有寵愛,只給你。”“可否再具體?”“一輩子就一個你。” 十、縱然萬人如我意,怎敵你一句我喜歡你。 十一、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就聽你的話。 十二、希望你就是這么一個人,用整個人生將我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我妥善安放。 十三、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完架以后都特別后悔。想盡一切辦法道歉。后來你才告訴我。其實你也是。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身無長物,唯有可愛還能稱出八兩給你,剩下我自己留一點吧。 十六、一個男孩子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是舍不得跟你發脾氣的,他覺得自己再委屈都不舍得跟你說一句狠話的時候,他才是真的喜歡你。 給女朋友說晚安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那種一輩子都開不了口的想。 二、這世界萬千美麗,都比不上和你在一起。窗外有月色和雨,而我的被窩有溫暖和你。 三、其實遇見對的人,那真的是萬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四、一遇見你,就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把一生的有趣都用在你身上了。 五、我對你的感情是最干凈的糾葛 只想安靜的在你身旁,你走進我心里最荒涼的地方 還在那里開出一朵花。 六、一見鐘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七、對同一個人,也可以心動千千萬萬次。 八、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九、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他一直折磨著你,即使你想要討厭他,但就是怎么也討厭不起來,反而連他討厭的地方都愛上了啊。 十、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 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十一、過去就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十二、黎明前,無關風起。 我亦如你,初春暮冬里揉碎了情意,將風景愛極。 十三、愛情從來不是靠等來的,能等來的人也一定不舍得讓你等。 十四、真希望遇見一個合適的人 什么都剛好 脾氣剛好的互補 身高比例剛剛好 會吵架會斗嘴卻明白誰也不會走。 十五、我要這個世界上有一束光是為我而打的,有一個舞臺是為我而亮的,有人是為我而來的。 十六、『晚安』聽膩了,只想每天聽你說『明天見』。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013、揮之不去的印記 墻呀?墻。何曉初在墻的意念里感嘆著。她就象發出呼喊一樣,把那堵墻強烈的要推倒一樣。所有的苦澀和酸甜苦辣都在這堵黑夜的墻里寫就。那種苦澀的味道她體嘗了又嘗。 她此時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那種甜蜜溢于言表。 就象范小儀的微笑,定格在她的腦海里,是一幅永難抹去的畫面。她會將那美麗的記憶輕輕的串起,象串成一串串美麗的風鈴,在她的心間悠然的響起。她時刻盼望著他美麗的信息,卻終是成空。他是不是太吝嗇了呢?他忍心讓她活在無邊的相思之中,無數個憂傷的日子,多少次無奈與甜蜜的想念,都將成為愛的美麗回憶。是他輕盈的略過她的生命,卻給她留下揮之不去的印記。 啊?我的心上人。是你在無邊的海岸上偷走了我的心。累了就想你,在無數個信息的日子里等你,我的靈魂似乎失去了重量,在無邊的海岸上想你,在蒼茫的時空的夢里漂浮著,我一次次地企盼,我一次次的期待,似乎都是那么的永遠遙遙無期。有那么的一瞬間,感到自己是那么的無助與絕望,可是在欲語還休的心事里,總是告訴自己,牽掛和愛也是一種美麗。 久居思念的墻里,這叫何曉初意識到,自己的愛。不是她不愛他,而是不敢去愛,只有這樣歇斯底里的去想。 一想到當初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她都是那么的記憶猶新,她敢到那時的好幸福好甜蜜。 真的?她怎呢忘記那美麗迷人的時辰,是他給了她最美麗的回憶。 大一他們就在一起,好時尚的男歡女愛的年齡。 現在的年輕人可不講究那么多,只要喜歡了就去愛。 何曉初是一個很時尚的女孩,她對愛的釋解很在意。就象當初那么不遺余力的愛上了范小儀那樣,是那么的走火入魔。 可是范小儀呢?她不知道他愛不愛她哦?可是反正她是那么的喜歡他,把他視為男神,最愛著的人。 癡情女哇?癡情女!何曉初真的被他美麗的氣質和帥氣打動了。真的他好美,不論他的外表還是他內在的美,都讓她如饑似渴的去想,去愛。 他的談吐和舉止就象把她吸引得入了迷,不論他做什么都是那么的叫她好愛好愛。 女孩的心真是好難猜,而何曉初的心就都在他的身上。她真的有些不能自拔了,愛得愛死了。 此時的何曉初哪有心思去學習,就是一門心思的想他。 她白天還能控制自己的癡想,特別到了晚上,就不言而喻了。 她幻想著那些愛的美麗片段,《神雕俠侶》的小龍女和楊過還有張無忌和周芷洛以及趙云和青衣等等的愛情纏綿故事,叫她想入非非。 待續 >>>更多美文:愛情小說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桃園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