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憶中的那個夜晚黑的可怕,伸手不見五指的世界里,蜷縮在冰冷的角落。 期待的是一束光的劃過,哪怕是流星,哪怕是到不了的燈火。 合十了雙手,千百遍的禱告著。 寂寞像個巨大的磨盤,在瘦弱的靈魂上一遍遍的碾過。 呼嘯的風在緊鎖的窗門上刨打著。 分不清是想留下,還是想掙脫。 回憶是從石縫涌出的泉水,冰冷的透著刺骨的涼。 黑暗把恐懼擰成了一條繩,掙不脫也逃不掉。 在絕望的懸崖上,等待著一束光。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很怕時間的鐮刀,把我們割得面目全非。 我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這樣? 不知道,還有誰,會在深夜,想著我,是否還在哭泣? 為什么,要在我喜歡上你之后,才說我們不可能。 我不長記性,喜歡上他,受傷之后,又喜歡上你。 太快樂的日子,后面總會伴著悲傷。 我不抒情,是因為我們太年輕。 你的記憶里,怎么可能有我的名字。 我記性這么不好的人,怎么就記得喜歡你了呢? 滿滿的期待,不過是你眼里的乞丐。 有些人,明明做了很多討厭的事情,但怎么,就只記得他的好! 我從不輕易流淚,但在認識你之后,每天早上,我的眼睛都是腫的。 我連自己的號碼都記不住,卻把你的號碼背得滾瓜爛熟。 我這么聰明的人,遇見你,就變成了傻瓜。 有時候很羨慕,魚只有七秒的記憶。 你的曾經,沒有我;現在,沒有我;將來,更不會有……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離你遠一點,再遠一點。 誰能幫我解答,你為什么,不喜歡我的疑惑。 我不想要,卻又不得不接受的答案。 我想說,我不傻,只是想陪你留下。 還沒有開口,就已經結束。 請原諒我的不勇敢,我只是害怕受傷。 真正遇見那個人,哪怕前面是火坑,你也會毫不猶豫的跳下去,這就是愛情。如果你覺得你很理智,才不會這樣做,那只是因為,你還沒有遇見,對的他。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6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