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靜下心來看現在的一切,都是些不靠譜的人和事。信息爆炸的年代,看著手機,電視,街上的廣告。 人跟著這些隨波逐流,愛吐槽,愛吃垃圾食品,愛玩手機,真正的時尚是這樣嗎?看似越精彩,其實越蒼涼。 我享受孤單,因為我知道當世界再無靜土,陪伴我的只有我的真心。

其他熱門新知02

收到了個包裹。前天下午從北京寄過來的。 看到中通快遞的短信的時候,我心情很激動,是真的激動!沒炒作! 畢飛宇的《推拿》到了!也許大家都不會理解拿到本書都什么好激動的。但是若有一天,你整天想要的東西真的不期而遇時,你就會理解我今天為何激動的。 我穿的是寬松版型的褲子,這學期我都是拿它當睡褲的。 沒換,直接跑去拿快遞。第一次穿出去! 但這種行為不支持!無論做什么我們都應該拿出最好的自己出門,這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最對自己的尊重。 對中通快遞的收貨員說聲:srroy! 拿到快遞。給我第一感覺包裝的很舒服,很新穎!之前我買書時賣家都只是拿白色的油質紙給我封好,然后再拿個快遞袋子包住就發出來。而這次聰聰姐給我的包裝是拿盒子裝好寄過來的。 打開包裝會發現,書包裝的很仔細。第一層是聰聰姐學校的研究生報紙,緊緊的、很整齊、很干凈的包著書,第二層是圍繞書最近的保護膜。包裝的很緊,透明膠帶只纏在邊緣,沒有四處亂纏。包裝一定花了好多時間。不然我怎么用剪刀弄了很久才打開那個看到書啊。 打開書,有一個小卡片。是聰聰姐給我的祝福語: To高慧妹妹,祝你學習進步,取得優異成績,拿到獎學金! 生活順心,萬事如意! 天天開心,時時進步! 聰聰姐 花了時間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這是羅老師跟我說的。 聰聰姐的快遞,是我拿過快遞里最好最溫暖最用心的,很獨特!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值得交。我拿手機把她的地址,手機號全部記下來了。我始終相信我還會再回來的!再加上這次的書,聰姐她對我而言,基本上也沒有什么利潤可言。一個懂簽售書市場的人會知道一本簽名書的價格賣一百也不足為奇。你想想:買書費用,包裝費用,人脈費用,打包費用,快遞費用,勞務費用,還有自己的心血在里面。她給我這樣的價格拿的到嗎? 毋庸置疑,拿不到。 之前,我在淺淺買《大相清國》85元,不少。 在洛溪那里買《一句頂一萬句》100元,一分都不少。淺淺與洛溪由于客戶量好大,買不買隨你,人家不缺你這本書的錢。 但聰聰姐與她們不同的是,她把每一個客戶當成是朋友交往。 向她買書,賓至如歸! 所以,我記下她的電話,聯系地址。別人把你當朋友,自然也要與別人為友,這乃相處之道! 用心記住每一位客戶的信息,這不僅是賣家需要做的,也是我們需要做的。每一位賣家都有可能成為我們彼此的潛在客戶!特別是一個舍得為買家用心的人,她一定懂得你所不知道另一些東西。 互聯網的來到,競爭也更加激烈。有些傳統商業因沒有及時加以轉換理念和新穎的營銷模式而倒閉的,有太多。電商的來到,將價格的透明化發揮的淋漓盡致啊!在同等情況下,商家如何凸起呢? 質量必須過關,再加服務態度至優。就一句話:用你的心思打動顧客,用新穎的方式留住你的上帝! 買東西的很多,但賣東西的人更多。 你如何取勝就靠自己的對顧客用的心思有多少和你們的營銷模式有個獨特新穎之處了。畢竟最能給企業帶來利益的是那些老客戶,留住顧客的心就是留住生意! 把顧客當朋友去交往。聰聰姐做的很好!我相信她以后一定會把生意做好,做強的! 能讓顧客主動感覺到賣家的心意,那才是成功的營銷方式,獨特的生意。 做生意也是需要用新穎特別的一顆心去經營的。 我們學校的天龍商業街里有家店是叫楊銘宇黃燜雞。他們店里服務應該是那條街里最用心的了。仔細點會發現,她們店里的桌子很干凈,而其他店里的桌子有油,這是他們的優勢——干凈!取勝優點之一。第二,是他們永遠比顧客快!你剛起身,人家就微笑的問你:我可以幫你裝飯嗎? 第三,是營銷手段高于其他店里。 第一次去他店里,服務員就先推銷下載美團付賬首單立減5元,我知道她這是放長線。我們學生一到放假就不愿意出門,只能叫外賣。美團上會有他們家的優惠信息,很吸引人。 我們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須用心思考,總會有結果的! 早上,我腦袋里晃悠著我一直想準備的論文《論大專與本科》。 甚至在腦袋里想想演講時場景怎樣,內容。 我開頭要這樣先說:“各位同學們,今天的辭舊迎新晚會讓大家情緒很騷動,但是我想讓大家淡定下。請允許我為大家帶來演講《論大專與本科》……最后在此感謝大家聽我的演講。我希望大家不要沉迷現狀,要有所追求,去追尋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往往會迷茫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我們往往會空虛是因為不知道自己該執著什么?什么都去嘗試一下,找到自己喜歡的!最后,謝謝大家。” 這幅場景在我腦袋里晃悠了很久,我告訴自己在畢業之前一定要為自己的演講去努力,去用心!肯花時間去用心的,一定是最好的。 我花了這么多時間去想,但最重要的是我一定要花時間去做出來!就在那個辭舊迎新的熱鬧畢業晚會上給大家學弟學妹們來桶涼水。 堅信用了心是屬于自己的最好! 這句話怎么講呢? 拿我在短文學網被讀者評論的事來講。他這么評論: “這篇文章雖然沒有短文學網其它文章里的華麗辭藻,但我卻挺喜歡的,至少他是作者最真實的對生活的感受。可以發現,作者確實是個愛思考的人,會在日常生活當中體會一些道理。只是許多道理,說起來容易,真正做起來難。衷心希望作者一直都能對生活保持著這種樂觀淡然的心態。” 他評論的是我寫的《所謂理所當然,其實是修心修道不夠》。 首先我先申明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覺得很暖心。 因為我一直在糾結日記這么清淡的文字方式有人喜歡嗎?短文學網上的作者們文章都很優美,辭藻也很華麗。而我這口不入流的菜大家喜歡嗎? 事實告訴我,我現在的方向是對的!如果有一天有人評論我說:你寫的東西真差勁,太淡了。 我會很自然的回復他:謝謝,我用心了,但我會努力。 真的,這不是做作。我也沒有做作,因為我寫的文字還是打動他了,讓他愿意花時間來說出真實的想法。 一個有智慧的人,他在面對所有的事情時都是接受。即智慧就是接受。 晚上,按照原定計劃。我看《奔跑吧,兄弟》。 他們這期的嘉賓是羽泉組合,及白百何。導演將明星們分為“兄弟隊”和“奔跑隊”。兩支隊伍的成員都很努力的去拼搏,為了得到重慶火鍋的秘方! 最后的秘籍居然是“用心,投入感情是最好的秘籍”。 結果與全程的努力下來似乎很戲劇性,但導演恰恰用這個戲劇性來增加人們對用心,投入感情的理解。 看完《奔跑吧,兄弟》,我看到有個好友問我:聽說你最近在寫日記啊? 我說:嗯嗯。 她說:寫了幾天? 我說:讓你失望了,今天是第十天。 她說:失望到談不上,你有信心能堅持下去嗎? 我說:還真沒信心……我從來都不敢做百分之百承諾。生活當中,我們總是在一些事情上對你不想做的事情有一百個,乃至于一萬個借口來為自己找借口,好讓自己有不堅持的理由。 她說:你會堅持嗎? 我說:我跟你講個故事啊。今年剛開學我有個朋友拍著胸脯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堅持跑步,堅持一個學期。我受夠過年回家時,別人嘲笑我胖!極度厭惡。你知道后來怎么樣不? 她說:不知道。 我室友回來了,我覺得語音講不方便,我就拿鍵盤敲打。 我說:她跑完一個月以后,已是國慶。放假回家了,她一稱自己一點都沒瘦,就自暴自棄。回學校以后就再也沒跑,她覺得沒用。 她說:那個人是誰啊?都堅持一個月了,不該自暴自棄啊。繼續堅持啊! 我說:那個人是我! 她突然在語音里大笑。 我接著說:你認為我可以向你承諾嗎?我不敢,我怕以后我再也做不成一件事了。別人我不在相信我了,說那高慧每次說什么都沒做到過。所以我先選擇沉默,等以后我做到了。我就會華麗麗的亮相! 她說:那再問你一個問題啊,你現在寫日記與第一天寫日記有變化嗎? 我說:那必須的啊。我現在寫字有種“順感”,寫個兩千個左右的日記不會太難。關鍵是要用心去關注生活,思考生活,留心每件小事!我現在回過頭去看自己前幾天的日記,都覺得好幼稚,對它會產生質疑。 她說:產生質疑?怎么講。 我說:就覺得寫的太爛,不堪入目啊。 她說:就是說你現在寫的好了啊? 她發了個疑問又鼓掌的表情過來。 我說:也不是寫的好,與好半個邊都還談不上呢!(我發個心酸的表情過去。)只是覺得今天比昨天好而已,我每天都不敢回過頭去看自己寫的東西啊。 她說:慧子,你真的用心了。終于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我很為你高興。 我要寫日記了,不能再聊了,就關了窗口。 寫日記的過程中也許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與挫折,也會遇到一萬個借口想給自己偷懶,但是我想相信我會遇到一個很新穎的理由去打敗那一萬個借口。它是讓我足夠堅持下去的理由。 此刻,寢室是黑的。我把電關了,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思考著,反思著。 我覺得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靜!我可以寫出日記,沒人打擾。 每天最充實的時候就是寫日記的一個半小時。我記得我室友跟我講:有一次我在構思日記時,她們跟我講話問我要什么?我說:一樣。沒想到一樣的是她們幫我點了一份我不愛吃的過橋米線。 以前,這種事從來沒有發生過。而且我還永遠是那個吃里面最活躍的。 我想過這件事發生的原因,可能就是我真的太投入了! 我熱愛了寫日記。 我熱愛了對生活抱著觀察思考的生活方式。 我熱愛了,我一直深愛的文學。 因為我喜歡,所以我用心,我任性。也因為我用心去做一件事我也更加熱愛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介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1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